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聯絡我們
會員網站
嘟嘟房 應安停車場 國雲停車 普客二四停車場 大車河 詮營公司 台灣聯通 永固便利 正好停 大日開發 雲派 宏碁智通 俥亭 阜爾 大聲公 旺岳 富山 易停網 歐特儀 中工管理 悠勢 和雲行動 大和房屋 博客 安橋 遠通電收eTAG 筌壹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順康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力揚 美福大飯店P 眾陽機械 華城電機 大連智慧科技 誼光國際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

會議訊息

上頁 頁,共 7 頁下頁
第20屆第4次理監事聯席會議與會員座談會會議紀錄
2020-03-19

台北市停車場商業同業公會第二十屆第4次會員座談會議程
壹、日  期:109年2月7日(星期五)下午3:30
貳、地  點:鉅星匯國際宴會廳
(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28號2樓)
叁、主席致詞
一、感謝長官蒞臨,歡迎停管處張主任秘書仲杰、交通局運管科胡股長綵媚、歡迎市府顧問永固便利停車股份有限公司陳董事長雨鑫、諸位理監事、和百忙前來與會的所有公司會員代表,謝謝您的蒞臨。今年鼠年,祝福大家業績蒸蒸日上,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鼠年財富『鼠』不完,『鼠』來『鼠』去,就『鼠』各位最旺。
二、本屆自今年5月交接以來,本會在總幹事及各位理監事的極努力及顧問的積極協助下,會員總數蒸蒸日上,目前已經破百,未來三年我們將努力帶給會員更多的服務。舉凡設備廠商、APP的業者新創廠商、週邊相關企業如清潔公司、保全公司也都紛紛加入公會,我們可以共同結合,藉著公會這個平台,提供更多的服務。祝福大家!
其餘請參閱附件檔案